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猴吉猴吉 猴哩吉(錢)✈🚢】 優質快速通關 安全便利溫暖! 國人利用年假出國旅遊已成為常態,今年的假期長達9天,預期出國人數會較平日增加,為維護優質通關品質並確保國境安全,內政部移民署將加派人手協助旅客通關,搭配自動通關系統,預估可有效紓解通關排隊人潮。 移民署還派出小幫手悟空! 真的超萌、 超應景、超溫馨的啦! 小編看到都融化了~😊 這祥猴抱個一元,急著要為您帶來平安祝福,🐵"幾摳猴吉"… 更多(一元猴吉)恭祝您一元復始鴻圖大展!(Q版賀卡及紅包袋除夕、初一、初二限量發送12,000組) 小編又要貼心提醒了(你實在很愛碎碎念捏.....)
春節期間,交通容易壅塞,要預留出門至機場或港口還有報到、安檢以及查驗證照的時間,所以一定要提早出門阿! 敬祝大家 旅途平安 猴開心! ▶更多資訊請看 http://goo.gl/uKkcSR #內政大小事 #自動通關 #年假出國 #移民署 #Q版悟空 #發紅包
#一元復始
超連結 MOI.GOV.TW

新聞發布 -優質快速的通關服務 年節出入國境好便利 - 中華民國內政部全球資訊網

許多國人都會利用春節期間出國旅遊,今(105)年春節從小年夜(2月6日)至大年初七(2月14日)長達9天,預期這期間出國的民眾會較平日增加,為維護優質通關品質並確保國境安全,內政部移民署將加派人手協助旅客通關,搭配已設置的自動查驗通關系統,預估可有效紓解通關排隊人潮。另為讓入出境旅客共享年節氣氛,將於農曆除夕至初二,在全國各機場、港口限量發送象徵「祥猴獻瑞」孫悟空Q版立體賀卡及紅包袋1萬2,000個,陪大家過好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