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勞工保險局新增了 1 張相片。2016年1月28日下午6:30 · 在第一胎育嬰假期間生了第二胎,就勞保和國保來看,第二胎的生育給付申請共有圖中的三種情況,不同情況可申請的生育給付保別就不一樣喔!
※記得勞保和國保生育給付都要在生產後5年內提出申請才行唷~
▶勞保生育給付詳細資訊 http://goo.gl/Oxa9dG
▶國保生育給付詳細資訊 http://goo.gl/ja4aVf 那有人可能會問那第二胎是不是也可以申請育嬰假?當然囉~只要符合資格就可以提出申請,沒問題的!
▶育嬰假和育嬰留職停薪津貼懶人包 http://imlabor.pixnet.net/blog/post/42742925
#勞保 #國保 #生育給付 #就保 #育嬰留職停薪津貼
圖片
留言
  • 陳書儀
    請問雙胞胎可以分開申請6個月的育嬰留停津貼嗎?(前半年用大寶申請,後半年用二寶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