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全民開講 請您來抬槓📢】 你對多卡合一晶片身分證有什麼看法嗎?
你對公辦未婚聯誼活動有任何想法嗎?
請上「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眾開講」來抬槓 目前眾開講平臺上有「全面換發晶片國民身分證(eID)」、「提升我國結婚率及總生育率,公辦未婚聯誼活動」相關議題,歡迎來談談您的想法及建議唷! ▶眾開講平臺請上 http://goo.gl/Ip6MKg #晶片身分證 #未婚聯誼 #眾開講 #公共政策 #內政大小事
圖片
留言
  • 內政部
    您好!感謝您的留言,眾開講是由國發會主導,跨部會討論政策的平台,其中最重要的機制是開放民眾的參與,傾聽人民的聲音,可能與您的認知有所不同,您有任何意見也都能上眾開講發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