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實體活動】社會創新是什麼?
你聽過「社會創新」這個詞嗎?談到社會創新,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用創新的方法來解決社會問題」
像是近年全球許多城市興起「反剩食」的創意行動,例如英國人亞當史密斯發起「垃圾桶食物救援計畫」,提出解決食物浪費的問題,就是到超市的垃圾桶,將仍可以食用的食材拯救出來,經過洗滌處理符合衛生要求,變成一餐餐美味的佳餚。 該如何鼓勵青年發展多元文化,激發創造力呢?
一起來看議題懶人包【青年文化】篇… 更多
http://www.youthhub.tw/ypu/105_forum/about_02.php 7/10、7/17邀請青年透過交流討論將青年的創新思維融入政府施政,形成改善社會問題的方案,是說出青年心中理想未來的絕佳機會。
報名參加活動>>http://www.youthhub.tw/ypu/105_forum/forum_02.php
超連結 YOUTHHUB.TW

如何鼓勵青年發展多元文化,激發創造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