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104年內政HOT新聞票選活動】 來來來!哩來哩來! 「內政大小事」又要辦「猴動」了!阿不素大舌頭啦,猴年應應景嘛。說到我們家的活動可是有口皆碑,知性兼具趣味,阿還能拿好康,而且是真的實用美觀又高品味的獎項。<----這是亮點! 年終總要和羊兒Say goodbye! 送舊迎新的時刻,我們總會回頭檢視來時路,
傾聽民眾的聲音,在過去的一年中,有哪些內政新聞影響著我們?
簡政利民 、居住正義、安全維護… 更多 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從超商申請地籍謄本乃至國土三法到位,由細微而至重大
一項一項都是攸關民眾福祉,我們不敢懈怠! 以下我們就列出【十則內政新聞】,重要性由您來決定,由您來票選! 1.超商申請地籍謄本
2.規劃青年生活住宅
3.租金補貼倍增
4.國土三法到位(濕地保育法、海岸管理法、國土計畫法)
5.產業訓儲替代役上路
6.均衡城鄉發展
7.大型活動安全管理(禁止於活動中噴放可燃性粉末)
8.電子輓額 環保省錢
9.警察勤務簡化
10.研議晶片身分證多卡合一 每個人都能投一票,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中精緻的「手機-電腦兩用」隨身碟!
更生動的新聞介紹就在選項影片中哦!… 更多
影片
留言
  • 內政部
    新春說句吉祥話!祝福大家猴(福)氣滿滿,諸事猴得住,天天猴哩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