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昨天有警察弟兄在我的FB留言,希望我不管身份有沒有變化,不要停筆,要繼續寫。
也有人要我保證未來不會變成政客、保證為大家解決所有的問題。
我的學生問我,還有沒有空幫她寫推薦函,申請學校。 我沒有辦法保證不會變,正如同我的體重不受控制;
我沒有辦法保證永遠不會停筆寫文章,因為有時候實在文思枯竭,寫不出來; 我祇能承諾,我就是這樣的葉毓蘭,你們認識的葉毓蘭,一向把學生、警察置頂的葉毓蘭。 我會盡力維持寫稿,這是今天的中國時報!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台灣防恐 驚動卻未行動

這一個月來,兩起孤狼式的恐怖攻擊已經造成俄國、法國300多人喪命,各國正遭遇自911以來最具威脅的恐怖主義襲擊,全球正因此而備感不安,美國政府已發布全球旅行安全警示。這幾天因為法國、俄國及其盟國對伊斯蘭國進行空襲,讓IS放話全面進行恐怖襲擊時,日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居然在東協記者會上極為罕見地提到台灣,指台灣是美國在亞太地區的反伊斯蘭國聯盟盟國;IS立即以最新宣傳影片「別手軟」(No Respite)對美國及其反IS盟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