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ㄚ伯全能一職來】
看看丫伯和朋友們玩的多開心!
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的成果發表會上,除了有參訓學員展示成果外,還邀請優質單位分享心得喔❤參加職訓不但可以培養第二專長,還能讓職場競爭力再UP😄有興趣的粉絲,點點連結查詢有蝦咪好康訓練吧✌
趕緊留一句【我也要提升職能^^】+按讚
產投計畫網➡https://goo.gl/c7Sb5o
超連結 TKYHKM.WDA.GOV.TW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全球資訊網-[委外在職者與待業者職業訓練 展成果 嘉惠3.9萬人提升職場競爭力]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今(5)日於台大霖澤館舉辦「105年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暨委外職前訓練成果發表會」,活動現場除透過參訓學員展示學習成果,並邀請優質辦訓單位分享心得,北分署105年轄區共開辦委辦在職及職前訓練1,730班次,並嘉惠39,255人次參訓,協助儲備職場正能量、提升職能、為自己的職場競爭力加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