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國際溼地日 濕地保育法滿1年】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2/2是國際溼地日唷!你知道濕地對生態環境有什麼重要功能嗎?… 更多 「濕地保育法」施行滿1年,在國際濕地日(2/2)的前夕,內政威哥在1/29前往臺中國家級高美重要濕地訪視時表示,濕地與森林、珊瑚礁並列世界3大生態系統,作為漁業資源孵育地並具調節氣候、防災及水質淨化等多重功能,尤其高度生物多樣性指標也代表「宜居性」,去年來臺南台江濕地度冬黑面琵鷺創新高,顯見我國對濕地的保護漸展成效,未來政府將會不斷與民間合作,創造濕地文創產業,持續重要濕地的復育工作。 P.S.這張照片是小編到高美濕地拍攝的,很幸運拍到如此美景!不同時間去會有不一樣的風景~農曆過年期間,有空也可去高美濕地走走囉~ <3 ▶更多資訊請看 http://goo.gl/M0HCyD #高美濕地 #國際溼地日 #濕地保育法 #內政威哥 #黑面琵鷺 #生態保育 #內政大小事
圖片
留言
  • Yingchun Liu
    濕地是大地的肺哦~
    所以濕地愈有豐富的生態,大自然的生趣更多,也就愈適合人類居住,因此濕地一定要適當保育,因為這與人們的生存環境息息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