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超美!一分鐘看完台電十大秘境 台電歡慶七十週年,特別推出「電力與自然共生—台電十大秘境探索」活動,你知道巴洛克式建築的美濃竹門電廠有「最美電廠」之稱、花蓮慕谷慕魚山谷間也有神秘電廠?高美溼地其實是台電台中港風力發電機組所在地、台灣首座生態電廠是國人自力興建的萬大電廠… 這些藏身於山壑和溪谷之間的電廠,不僅供應能源,還保有美麗自然景致,粉絲現在就可上網欣賞電廠秘境的故事,還可投票抽獎喔,活動到六月底為止! 有空,到台電十大秘境走走吧!部分秘境現場還可索取限量明信片唷~ 投台電秘境,看秘境的故事--http://goo.gl/vdlrKK
影片
留言
  • Hsin Chen
    好想全走過一遍,也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