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活動分享💘💘💘
9/23(五)-9/24(六)「第三屆南方農業論壇」正式登場!👏👏👏 今年特別邀請到三位日本專家代表來台分享如何塑造企業、產品及經營者自身的魅力,並轉換為傲視群雄的農業競爭力,兩天活動多達29位國內外重量級六級產業 代表齊聚一堂,以「六產新貌 魅力翻轉競爭力」為核心價值,透過六級產業化創造產業的競爭優勢為主題。
前600名報名還有大會特別贈品,敬請把握機會,趕快來報名喔! 小知識:何謂六級產業?… 更多
農業生產(一級) X 農產加工(二級) X 直銷(三級) 的產業發展模式,產生相乘綜效,同步發展不以偏重哪一段。
簡單說,就是以農業與農村為主體,以一級農業結合二級加工與三級產品販售,創造附加新價值,讓農村生產者的收益可以增加、讓農村的產業可以升級,形成更高附加價值的服務性商品。 相關網址>>http://goo.gl/lx9Gwu #南方農業論壇 #六級產業 #創造附加新價值 #行政院農委會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
超連結 2016AGRIFORUM.COM

2016agriforum.com

留言
  •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小編有參加喔
    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
    還拿到超精緻的限量木質隨身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