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 高雄市。 4,051 個讚 · 1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62 個打卡次。高雄關 用心為您提供服務 ♥
貼文
高雄港開港以來最大的貨櫃船「CMA CGM Benjamin Franklin(班傑明·富蘭克林)」,於昨日泊靠110號碼頭,錯過的大家一起來欣賞影片,體會大船入港的震撼吧! 💡小編註:
甚麼是TEU呢?!TEU (Twenty-Foot Equivalent Unit)為計算貨櫃船的載運能量時所使用的單位,所以18,000TEU的班傑明·富蘭克林號,就是可裝載18,000個20呎貨櫃喔! https://youtu.be/7Q9mtoQzoI0
超連結 YOUTUBE.COM

比85大樓還長! 巨無霸貨輪首航造訪高雄港

隸屬法國達飛海運集團旗下,全球最大的「班傑明富蘭克」貨櫃輪,號稱比航空母艦還要大,今天上午首航高雄港,停靠在港內的這艘超級貨櫃輪的噸位,刷新高雄港貨櫃輪進港的歷史紀錄。民眾慕名而來,親眼見證巨無霸貨輪的風采,直呼實在太震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