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小編特搜⭐
在廁所吃東西...好像有點沒衛生耶~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媽媽在廁所餵母乳呢❔ 💡立法院通過修法❕
百人以上企業➡必需要設立 #托兒 #哺乳室 🚼 #媽媽辛苦了
超連結 UDN.COM

立院三讀百人企業 需設哺乳托兒設施 | 產經 | 聯合新聞網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通過性別平等法部分條文修正案,未來受僱者100人以上的企業雇主,需設哺(集)乳室、托兒設施、托兒措施。另外,為鼓勵哺育母乳,受僱者若有未滿兩歲子女需親自哺乳或集乳者,雇主每天應給一小時哺乳時間,若加班時間超過1小時,需給30分鐘哺乳時間,都視為工作時間。
留言
  • Liu Andy
    媽媽真的很辛苦,尤其前一兩年,真的是走到哪餵到哪!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