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小鮮肉看過來!微電影系列NO.1】 小鮮肉們,知道嗎?
你們讓一個人長期處於弱勢的人說出:我終於懂得甚麼是朋友!
他的聲音很微弱,卻重重敲擊小編的心。 在現實生活中,您所不知道的角落裡,有一些人只要能活著,對他們而言就算奢侈的事了,他們甚至沒有能夠遮風避雨的家,最讓小編難過的是聽到那句:我都快忘記什麼是朋友了!(小編的心是肉做的阿!凹烏~) 大偉就生存在如此困頓的環境中,行動不便,房子沒門甚至沒有廁所...… 更多 影片中的役男,整合了各種資源,透過役政署、桃園市政府民政局、贈物網等等,緊急救助也改善了大偉的生活狀況,大偉在最後受訪的片段,很真誠地說出:替代役 謝謝你!小編也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你們好棒! ▶敬請觀賞 微電影 ~役路相伴 人生道路 役男真心陪伴! #內政大小事 #役政署 #役路相伴 #微電影 #小鮮肉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