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T5層板燈---室內照明的環保好選擇
………………………………………..
新式T5層板燈與傳統螢光燈管T8與T9效果相同,
但耗電量卻只有傳統燈管的四分之三,
常被用於室內設計中的反射照明使用。 雖然價格稍稍貴了一些,
但因為其節能環保的優點,
層板燈也逐漸受到消費者的歡迎唷~… 更多 怎麼選?基本上從燈管的直徑來分辨,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購買時一定要看清楚包裝標示囉! 由於民眾在裝潢時,一般多交給廠商處理,所以裝潢時一定要叮嚀廠商購用應貼有或印製「商品安全標章」的T5層板燈,代表該產品已通過檢驗程序! 如果想要更瞭解層板燈的點點滴滴,歡迎點閱以下的網址:http://www.bsmi.gov.tw/wSite/public/Attachment/f1365752352535.pdf
超連結 BSMI.GOV.TW

www.bsmi.gov.tw

留言
  • Liu Andy
    都不知道我家的燈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