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黑鷹機隊 空中英雄 三月成軍】 臺灣海拔差距大,空勤總隊時常需深入高山或在夜間海上執行救援任務,去(104)年共出勤4,893架次,救援327人,每次救災、救難行動往往是在極端惡劣的天候,尤其在高山險峻、海上惡浪中發揮最專業的能力,把生命救回來。 今日內政威哥到空勤總隊臺中駐地視察,實地瞭解黑鷹直升機新機隊成編情形,除對空勤人員執行各項救援任務的辛勞予以嘉勉外,並期許所有人員,秉承「任務圓滿,安全第一」的理念! ▶更多資訊請看 http://goo.gl/AUdgby #內政大小事 #空勤總隊 #黑鷹直升機 #高山救災 #夜間救災 #海上救災
圖片
留言
  • Yingchun Liu
    黑鷹很強大,對台灣有近4000公尺的高山和四邊的海域的特性,執行救援救災,應該有非常強的能力,而且海豚也沒有完全退休,依然擔配任務出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