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用路人的安全,宏陸關心! 最近環河西路與華江五路的路口因為砂石車違規轉彎,讓年輕的重機情侶閃避不及撞上砂石車不幸喪命,令人感到痛心,為了避免遺憾的事情再發生,今天新北市政府養工處在此路口辦理會勘,宏陸團隊也到場一同參與,希望改善路口配置,保護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經過會勘後,養工處承諾將在6/12前設置可移除的隔離墩,封閉轉彎的通道,只留下直行的車道,杜絕車輛違規轉彎,保障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待到鄰近的工地都完工,周遭的新住戶若有用路需求,再視情況更新交通號誌,移除隔離墩開放路口。而宏陸也路持續緊盯相關議題,把關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張宏陸 #會做事
圖片
留言
  • Rafael Lee
    支持直接封死
    那裡根本不應該有缺口可以讓人左右轉
    橋墩太接近了
    一大堆死角
    很多連A柱都不看的三寶
    更不要說橋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