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法院雙重認證!再次重創邱毅英雄形象! 那……邱毅你還要聲紋比對嗎? 【前情提要回顧】
時間:去(105)年年底,總統大選前
事件經過:正毅兄弟召開記者會,遭記者質疑邱毅曾因案在士林地院開庭時向蔡英文道歉,自己才有抹黑前科時,怒嗆記者並當場否認;事後為證明確有此事,蔡陣營公布相關證據,遭邱毅向法院檢舉錄音內容係屬偽造或變造,違反法院組織法!
當時轟動金句:「你在做夢吧!是蔡英文撤回告訴,我没有道歉,你把証據拿出來!」「本人事後深感不安,特表歉意!」、「將提告要求做聲紋比對」、「蔡英文想破壞我的公信力和英雄形象!但被我識破! 」 今天法院再次認證:「邱毅是真的有向蔡英文道歉!」 難不成邱毅會再表示:法院想破壞我的公信力和英雄形象啦!但被我識破!?
圖片
留言
  • 李文文
    怎沒記者請他開記者會說明 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