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20,559 個讚 · 431 人正在談論這個。體驗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個人感受,也是創意生活產業的重要特色。快來探索台灣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感動...
貼文
#創意生活新知
日星鑄字行,擁有在全世界幾乎絕跡的活版印刷技術,以歷時2年的大工程,首創發行電腦數位字體「日星初號楷體」,現在免費開放下載,讓大家珍藏鉛字正體中文的美。(#小編一看到馬上就下載了)
http://www.wowlavie.com/brand_unit.php?article_id=AE1602101
超連結 WOWLAVIE.COM

日星鑄字行首創發行電腦數位字體「日星初號楷體」!免費開放下載典藏正體中文之美!

創立於1969年的日星鑄字行,不只是華人地區僅存歷史最久且正常營運的鑄字行,也是世界上唯一的繁體漢字鑄字行。以鑄造鉛字為起點,對日星鑄字行的張老闆來說,如何能存留住撿字、排版、活版印刷與裝訂的完整技藝與知識,是他總是時時掛念在心頭的要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