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每座工廠,背後都有它的故事❗️
苗栗縣推出15家產業故事館,其中還包括7家經濟部認證的 #觀光工廠 喔!❤️ 小編假日出遊又有新據點啦!😄(六月底前參觀 苗栗產業故事館,還有機會爭取總額超過10萬元的好禮唷!🎁)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15家產業故事館 祭10萬好禮吸客

苗栗縣有15家產業通過產業故事館認證,縣府28日舉行標章授證,觀光工廠和產業故事館各自展現特色。縣長徐耀昌與苗創中心總監郭煌村鼓勵業者,藉相互融合結盟強化能量,並以聚落發揮競爭力,開創觀光產業新局,未來更可望成為全國典範。 縣府審查通過15家產業故事館,昨由縣長徐耀昌、工商發展處長李政峰、產業創新中心總監郭煌村及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觀光餐飲系主任陳星宇共同頒發認證標章。而業者也各自呈現琳瑯滿目的特色產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