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訓練中心大樓啟用典禮暨新住民賀歲活動🎉】 📣內政部移民署訓練中心大樓將要在1月30日啟用囉!
同時當天也會準備精彩的開幕表演、茶會和新住民一起同樂!🎈 猴年到,新年是海內外傳統佳節中的大節慶,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更要讓新移民的朋友們感受到家的溫暖❤,除了一同歡樂,更能體驗不同的習俗,尊重文化上的差異。 新住民賀歲活動有啥好玩的呢?😍… 更多當天現場有許多攤位,除了可以拿書法老師揮毫的春聯,還有趣味春節紙藝DIY、自製猴年創意紅包、新住民美味年菜試吃🍴🍜🍲🍢🍝等多種活動,一起歡喜慶祝農曆新年!🎈 活動時間:105年1月30日(星期六) 9點~12點
活動地點:臺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306號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相約來逗熱鬧唷! :D #內政大小事 #新住民 #賀歲 #活動 #猴年 #春聯 #紅包 #年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