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小編特搜✨
又到了五月 #報稅季節,有些報稅眉角要注意喔!👀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8種常見報稅錯誤 小心別犯

-怎樣輕鬆報稅專題之四雖然年年要報稅,但免稅與扣除額項目何其多,不少納稅義務人仍會出現短報、漏報的情形。會計師整理出8種報稅常見錯誤,提醒民眾申報綜所稅時要注意,避免遭國稅局補稅處罰。 一、免稅額:扶養親屬時,一般免稅額為新台幣8.5萬元,扶養年滿70歲的本人、配偶以及父母、祖父母等「直系尊親屬」,免稅額提高50%,為12.75萬元。不過,扶養年滿70歲的叔、伯、姑等其他親屬,免稅額只有8.5萬元。 二、扶養親屬…
留言
  • 卡多利Cardori
    你知道各家銀行祭出的繳稅超值方案嗎?24家信用卡繳稅好康,讓【卡多利小講堂】說給你聽 : ) http://goo.gl/noSp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