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Mita捉迷藏 找到Mita就有機會獲得農情好禮!】 🔔農業兒童網改版囉!!!
網站的內容包羅萬象,快來瞧瞧美美的新版農業兒童網,今天開始舉辦「Mita捉迷藏 找找Mita在哪裡」活動,可愛的Mita每天會躲在不同的單元裡,找Mita之餘,也能學到農知識,還有機會抽到超棒的禮物。… 更多 有糙米產品系列組合、絲瓜絡小夜燈、台灣鯛魚鬆禮盒、吉利市甜柿禮盒、幸福心食作脆片和竹炭抹布,把最優質的農情好禮送給大家,趕緊和朋友們組成偵探小組,和Mita一起玩捉迷藏吧!
http://kids.coa.gov.tw/event/20161011/index.php 🔔按讚分享拿好禮~
加入Facebook粉絲專頁「農委會37特蒐隊」,並公開分享「Mita捉迷藏」活動訊息到個人塗鴉牆,並填寫活動網頁的資訊,就有機會獲得竹炭抹布!
http://kids.coa.gov.tw/event/20161011/index.php?func=fbshare
超連結 KIDS.COA.GOV.TW

Mita捉迷藏!找找Mita在哪裡

誰是農業偵探,快來挑戰! 農業兒童網大改版,網站的內容包羅萬象, Mita每天躲在不同的單元裡,找Mita之餘,也能學到農知識, 還有機會抽到超棒的禮物, 趕緊和朋友們組成偵探小組,和Mita一起玩捉迷藏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