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今年陸軍舉辦的聯合婚禮雖然已經圓滿落幕,但是引發的迴響仍在繼續發酵。陸軍司令部特別將當天166對新人的感動和喜悅,用影像紀錄下來,並結合「婚禮歌手」施崴竣中尉為新人所寫的歌曲「幸福約定」,做成MV,在今天公佈於臉書上。
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電影系的二兵吳松翰,負責的是影片幕後剪輯。他說,「我們希望透過影像,告訴民眾陸軍的好、陸軍的用心,突破他們對軍隊刻板印象的窠臼」,從素材的選取到影片產製,每每都必須要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人力及預算也都很有限,但是當他們看到自己的作品,給新人帶來滿滿的感動,覺得這些辛苦付出,真的非常值得。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