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108年銀領健康活力福氣盃槌球錦標賽。 這個活動從民國86年,我還在老人福利推動聯盟擔任祕書長時所開始舉辦的,至今這個活動已經邁入了22個年頭,希望鼓勵長輩們多出來活動,強化促進健康和社會參與。 蔡總統上台後強調推動長照2.0針對失能失智的照護,除此之外,現在另外百分之八十的健康長者,都是我們要繼續鼓勵健康自主管理和健康促進的對象。高齡社會,我們要長壽更要健康。
圖片
留言
  • 鄧如邑
    不幸出生在55個原住民鄉的閩南和客家人沒有財產權!沒有參政權!現在連最基本的生存權都要被原民會剝奪!

    … 更多 山區農民真的很困苦!而政府沒有看到這點,還縱容原民會搶奪閩南客家人土地給原住民抽籤分贓土地!這是苦中更苦!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11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