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步兵153旅步一營家庭日活動
陸軍步兵153旅步一營日前於宜蘭蘇澳鎮武荖坑風景區舉行家庭日活動,由營長江中校帶領全體官士兵一同前往,主持人逗趣的扮演白雪公主、香蕉人及瑪莉歐等角色,搭配一連串團康遊戲,如「比手畫腳」、「超級蹲蹲蹲」、「是非大考驗」及「橡皮筋接力賽」等項目,另外還有烤肉及摸彩活動,全體官兵樂在其中,可以說是有吃、有玩又有得拿! 辦理本次活動主要目的為凝聚官兵向心,期許全體官兵能夠從中獲得適度的休閒以調劑身心,並且期勉各位弟兄幹部能夠克盡職責,共同為單位付諸努力,營造整體佳績,本次活動在愉悅、歡樂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