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臺南市第一服務站小編分享]
超連結 NEWS.LTN.COM.TW

54屆十大傑青名單出爐 印尼新住民二代在列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中華民國第54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名單今日公布,12名來自不同領域的獲獎青年齊聚立法院,接受評審委員會主委王金平頒獎。其中除首位當選十傑的消防員洪松銘、新住民二代何景榮外,曾獲第48屆十傑的網球女將詹詠然,其胞妹詹皓晴也在名單之列。今年當選名單分別如下,科技及技術研究發展類的周大鑫、簡韶逸,基層勞教類的江振誠,企業、創業及經濟發展類的楊博宇,醫學研究類的李美璇,社會服務類的廖文華,體育技藝類的詹皓晴,文化及藝術類的林子堯,公共行政類的洪松銘,農漁環保類的林詠凱,兒童、性別及人權關懷類的何景榮,及今年新增項目華裔青年特別獎的蔡昇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