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臺南市第一服務站小編分享]
分享 我在台南
105/11/10(四)市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永華就服台舉辦「就業列車」聯合徵才活動,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市府勞工局為協助各產業解決缺工問題,期盼在地人才留在台南,於11月10日(星期四)就近選擇位於永華市政中心10樓禮堂舉辦「就業列車」聯合徵才活動。當天活動集結台南市區服務業及科技產業等14家廠商,提供超過500個工作機會,歡迎求職朋友踴躍前往面試。<br> 11月10日「就業列車」聯合徵才活動說明如下:… 更多<br> ※活動時間:105年11月10日(四)上午09:30-11:30。<br> ※活動地點:永華市政中心10樓禮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六號)<br> ※徵才廠商:當天有聯華電子.群創光電.欣南天然氣.全家便利商店.儒億科技.益通光能.瑩聯輪刷.台南紡織.燦坤.媽咪樂居家清潔.堤維西.南茂科技.盛邦科技.香格里拉飯店等14家廠商參加,提供超過500個職缺.<br> 詳情請至「台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最新消息」網站查詢 (http://job.tainan.gov.tw/)<br> 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br> ※洽詢電話:永華就服台06-2930785<br> ※貼心提醒:當日請務必穿戴整齊,勿穿短褲及拖鞋入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