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防疫視同作戰
#入營體溫量測 #主動掌握 #自主防護 #國防醫學院
國軍肩負守護國家安全重任,務必要做好防疫整備工作,保護官兵身體健康,維持部隊戰訓正常運作,確保部隊戰力不墜!
------------------------------
1. 軍醫局的專業分析,進入營區前,必須先行量測體溫,營區內官兵每日應實施兩次體溫測量,若出現發燒等徵候,應秉持「快速應變、快速處理」原則,立即送醫就診,並依規定完成通報! 2. 依三總專業建議,各單位應主動掌握、調查,官兵春節休假期間是否曾接觸自疫區返臺的親友,或是和赴陸工作親友,有密切互動者,都應做好個人健康,經核定者得採取居家隔離14天!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防範營區群聚感染確保戰力不墜 <br> #入營體溫量測 #主動掌握 #自主防護  國軍肩負守護國家安全重任,務必要做好防疫整備工作,保護官兵身體健康,維持部隊戰訓正常運作,確保部隊戰力不墜!  因應近日「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日特別前往國軍聯合作戰指揮中心,與各軍司令部及作戰區高階幹部召開視訊會議,提醒防疫重點:… 更多  「任何單位、營區都不能發生群聚感染事件。」國軍部隊是群聚的團體,必須格外謹慎重視,綿密防疫措施;同時教育官兵養成良好的健康衛生習慣,具備防疫常識,避免出入人潮眾多的場合,減少被傳染的機率,切勿因個人疏忽,使疫情進入營區。  另外,嚴部長也前往三軍總醫院,聽取院方簡報,除肯定該院在防疫工作的整備作為,並指示三總及軍醫局在第一線協助部隊落實防疫工作,院內醫護人員如有接觸患者,也應做好個人防護措施,避免疫情傳染。<br> ——————————<br> 1. 軍醫局的專業分析,進入營區前,必須先行量測體溫,營區內官兵每日應實施兩次體溫測量,若出現發燒等徵候,應秉持「快速應變、快速處理」原則,立即送醫就診,並依規定完成通報! 2. 依三總專業建議,各單位應主動掌握、調查,官兵春節休假期間是否曾接觸自疫區返臺的親友,或是和赴陸工作親友,有密切互動者,都應做好個人健康,經核定者得採取居家隔離14天! (圖/文 軍聞社李忠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