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新竹縣服務站小編分享》
分享 新竹市政府勞工處
105年11月份免費法律諮詢 歡迎勞工朋友多加利用!!<br> .......................................................................................................… 更多<br> 新竹市政府自今(105)年8月8日起至11月30日止,每週提供6場免費法律諮詢服務,目前已執行1個月,勞工朋友對於此項服務反應熱烈,歡迎勞工朋友們多加利用,以利解決生活上所面臨的各種法律問題。<br> 105年度本市勞工法律諮詢服務,全程免費,服務期程自本(105)年8月8日起至11月30日止,國定假日除外,每星期一、二下午2時至4時在本市勞工育樂中心、每星期三、四下午2時至4時在勞工處勞資爭議調解室及新竹市香山區公所兩處,每週6場次,共計服務96場。服務對象為本市市民或工作地在本市的勞工及事業主,受理諮詢方式採電話預約,以減少等待諮詢之時間,歡迎多加利用。如對法律諮詢服務有相關問題,請洽電話:03-5351883,將由服務人員為您說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