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影片
留言
  • 柯飛霖
    最近馬英九頻頻放出消息, 一下子要跟蔡英文一起決定中研院院長人選, 一下子登這個島登那個島然後說是在幫蔡英文幹嘛的.… 更多 現在還說中研院院長蔡英文來當也可以, 到底他馬的在說些甚麼東西? 難道他還有繼續當總統的可能? 請蔡英文出來開記者會或者是嚴正聲明, 馬英九現在所有說的話都不代表蔡英文的立場. 也請站出來大聲地告訴人民, 蔡英文即將執政, 現在開始她說的話才算數. 一個要卸任的總統, 鋒頭比新總統還健, 還一直在那邊下指導棋, 天天上新聞? 如果是朱立倫選上也就算了, 現在接下來可是民進黨的總統, 也拜託一下民進黨好嗎? 大聲地跟馬英九說 " 給我閉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