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各位鄉親。早安。 上週,偉哲請莊分署長及相關單位,一起到麻豆文旦園會勘,因寒害雨害接連,今年文旦結果也不到三成,請求啟動補助機制,今日已獲得農委會回應,《認定台南市為辦理文旦4月雨害(遲發性)現金救助地區,農民得自5/20~5/30至當地公所申請救助》,《請柚農務必在時間內提出申請》。
偉哲很憂心,緊接著將到來的梅雨季、颱風季,在台灣農業保險的觀念,雖然還有很多實務上推行的困難,但期許新政府上任後能逐步克服,才能讓台灣農業穩健的發展。
#穩健農業 #強勢農業 #安全農業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http://www.coa.gov.tw/show_communique.php?cat=show_communique&serial=coa_webuser1_2016051911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