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 陸軍司令部發布微電影「鬥志」 # 優秀的拳擊手,在遇到比他高大對手的時候,從不會退縮。站在拳擊的擂台,誰都無法保證每場比賽都贏,但是必將竭盡所能,這是「鬥志」的展現。
陸軍司令部微電影「鬥志」,主角是六軍團21砲指部下士林芷蓮。林芷蓮今年剛從陸軍專科學校畢業,20歲出頭,仍是清純的學生外表,卻有特殊的拳擊手身分。
… 更多 林芷蓮在國中階段因緣際會接觸拳擊運動,7年來陸續獲得總統盃、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國中等學校拳擊錦標賽等大小比賽,皆榮獲冠軍,練習亦從未中斷。高中畢業後,她同時錄取保送臺北市立大學及陸軍專科學校,最後在考慮家庭經濟條件及未來工作發展之後﹐決定選擇軍校。林芷蓮在一年級的時候,接到國家訓練中心邀請進入國家隊的培訓行列,但魚與熊掌難以兼得而作罷。
揮拳時出力精準,配合腳步輕盈、快速的移動,何時會給對手狠狠一擊,常人難以預料。她強調,拳擊符合自己好動、能動的天賦,也希望持續精進自己的體能戰技,將所長奉獻國家。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