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消防錦囊 安全御守NO.4 ─ 神護心中 安全最帥!】 電子爆竹一樣HIGH! 還記得電影【陣頭】中阿泰是如何創新,把三太子點亮又讓全世界都能看見自己嗎?
記得他父親阿達師是如何埋怨阿泰不敬神明、不尊重傳統,卻在發現阿泰的三太子玩偶時,眼泛淚光!
原來三太子一直在阿泰心中分量最重的那個位置。… 更多 小編想傳達的是【神護心中、安全最帥】臺灣人感天念地,重情重義,傳統傳承的鑼鼓聲不能忘記,然而我們人口稠密,都市相當擁擠,在這樣的環境中若是大量燃放爆竹,不但製造環境的負擔,產生大量煙塵髒亂,更有引發火警的隱憂! 越靠近過年、元宵這些重大的傳統節日,迎神賽會、藝閣陣頭就越多,小編相當神往,更相信大家的安全才是慈悲的神明所希望。若能用電子爆竹取代的場合,下面有連結聽聽看! 下面連結 請使用電腦版開啟 ▶爆竹音效下載 http://goo.gl/c2zGjj ▶認識爆竹煙火 http://goo.gl/EY2xdW #內政大小事 #消防署 #陣頭 #電子爆竹 #爆竹煙火安全 #公共安全 #消防錦囊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