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大專盃 #壘球賽 #臺北大學 #季軍 
大專盃壘球全國賽進入最後一天的賽程,陸軍官校出戰分組並列第二的強敵臺北大學,但一開場陸官選手攻守乏困,無法連貫,一連兩位投手連容辰、王力輝也都無法壓制臺北大學的強力攻勢,首兩局便以9:0的劣勢落後。
 但在第三局時,陸官由第一棒次吳豐旭擊出安打,第二棒黃浩庭隨後也攻占壘包,而壘球隊隊長江亭緯更是大棒一揮,擊出場內全壘打,清空壘上跑者,奪下三分吹響反攻號角。… 更多
 接下來幾局屢有斬獲,其中李晴岱包辦了全場最高的8分打點,更揮出兩支場內全壘打,奠定勝基,兩位救援投手黃浩庭與林劉文敬也展現不俗的壓制力,讓臺北大學攻擊無法連貫,終場以22:15的逆轉勝利,提前結束比賽,陸軍官校獲得本屆全國大專盃壘球錦標賽季軍,而李晴岱更奪下了打擊獎的個人獎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