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各位洄游的好朋友~【貓裏旅行】來囉~
在苗栗長期耕耘的洄游種子們,苗栗人 在地小旅行『苑你。回家』開催
本次小旅行,我們特別與☀超年輕的苑裡掀海風團隊☀合作,透過青年角度認識苑裡,更要讓大家看看青年如何能掀起故鄉瘋!!! 『旅行,可以尋找回家之路』
旅行過後,可以思考有沒有機會為自己的家鄉出一份力~
分享 苗栗人
【貓裏旅行】 !!!!眾所期待!!!! 苗栗人在地小旅行"PART 3"『苑你。回家』<( ̄︶ ̄)> ✨ 10/31終於要載大家搭上返鄉專車囉!!! ✨ 本次小旅行,我們特別與☀超年輕的苑裡掀海風團隊☀合作,透過青年角度認識苑裡,更要讓大家看看青年如何能掀起故鄉瘋!!!… 更多 返鄉專車上下車地點如下:<br> 08:30-08:50→苗栗火車站 (上車地點一)<br> 09:00-09:30→苑裡火車站 (上車地點二)<br> 10:00-12:00→藺草文化館、彩繪稻田、山腳國小<br> 12:20-13:00→街仔食光<br> 13:00-14:30→天下路老街<br> 15:00-15:30→房裡古城<br> 13:00-14:00→藺草編織的家<br> 16:30❤❤❤→願你回家去 <br> ((青年導遊們陪伴全程,將帶你看見不一樣的苑裡)) 『旅行,可以尋找回家之路』<br> 旅行過後,可以思考有沒有機會為自己的家鄉出一份力 ★★★錄取小撇步:★★★<br> 如果你符合以下條件,將優先錄取哟(可累計)<br> ✨① 15~40歲之間的青年<br> ✨② 認同或對青年返鄉有興趣 (詳細說明)<br> ✨③ 願意提供資源幫助青年返鄉 (詳細說明)<br> ((不想錯過『苑你。回家』嗎?那就好好填寫"報名動機"吧!填越完整錄取機會越大哦!!!))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包含午餐,接駁車)<br>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26 截止~ ((10/27公佈錄取名單))<br>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zrITwG57UY<br> 成功錄取後,苗栗人粉專將會主動與您聯繫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