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好消息!今天是霜降節氣~】 昨天秋老虎發威,臺北熱烘烘,竟然有34度的高溫,聽到霜降的名字,就覺得離冬天又更進一步了。霜降時節開始有霜結凍的情形,不過臺灣很少有發生結霜的情況。 霜降之後,颱風季節也跟著結束。這時的東北季風開始吹起,山坡野地芒花盛開,正是賞芒花的好季節,也是柑橘類和臺南麻豆的白柚盛產的時節呢! 🌱更多霜降節氣的介紹
http://kids.coa.gov.tw/view.php?func=solar&id=20 🌱2016草嶺古道芒花季11/5~11/27熱鬧開跑
草嶺古道至今已經有兩百年歷史,漫步其中宛若穿梭時空廊道。11月時序入秋,草嶺古道埡口與虎字碑沿途開滿了美麗秋芒。
https://goo.gl/FMCiFK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