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消防錦囊 安全御守NO.2 ─ 防範一氧化碳中毒】 為著安全,每日就要安捏~洗身軀!
看甚麼?貴妃入浴啦! 浴室不完全密閉 不是要讓人偷窺哦~
說到這個洗澎澎 學問可大了 讓小編 來告訴您 要注意哪些事。 寒流襲台,大家都會想泡個熱呼呼的澡,但一定要注意瓦斯使用的安全,尤其要注意熱水器的形式及安裝方式,不可安裝於室內、要在通風的場所、最好是強制排氣等,熱水器的維護與保養也相當重要哦!… 更多 瓦斯燃燒不完全時釋放出的一氧化碳,才是真正的可怕殺手,洗澡時若有頭暈現象一定要立即離開浴室,往安全通風的地方移動,更多的知識請看影片。也順便按一下文章最後的連結,讓NOCO將教您,如何正確安裝熱水器。 最後提醒大家 要注意保暖 健康安全的過冬。正妹們、小鮮肉們,也要熱心幫忙提醒長輩用瓦斯的安全,分享這則資訊及影片,謝謝大家!阿!~還好你棉看不到,人家還迷有穿衣服...... ▶更多資訊請看 http://goo.gl/sruciy ▶認識NOCO將 正確安裝熱水器 https://goo.gl/uTJ4HQ #寒流 #一氧化碳 #消防署 #熱水器 #洗澡 #洗澎澎 #瓦斯安全 #消防錦囊 #安全御守
影片
留言
  • Yingchun Liu
    一氧化碳無色無臭,如果感覺到頭昏,大概都無力逃出現場了。最根本的辦法是打開窗戶,讓點火式的熱水器能完全燃燒,坊間也有「強制排氣」的裝置,打個孔在窗上,安一個管子接到戶外,自己的安全要自己小心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