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賀!107年護師節慶祝大會 圓滿成功!神秘嘉賓萬芳獻唱祝賀!】
 
107年國際護師節暨表揚退輔會南區醫療體系優良護理人員慶祝大會,於5月7日上午假高雄榮民總醫院第一會議室隆重舉行,退輔會呂副主任委員嘉凱專程南下蒞臨與會。
 
呂副主員頒發退輔會各級醫療暨安養機構優良護理人員獎,並致詞慰勉全體護理同仁,並對護理同仁的奉獻及其家人對護理同仁的體諒與支持,致上最高的敬意。
 … 更多
高雄榮總劉俊鵬院長致詞感謝所有護理同仁的辛勞,並表示因為有全院護理同仁堅守照護崗位,默默付出,在歷任護理部主任的帶領下,逐步邁向高峰,在去年更榮獲醫策會頒發卓越中心大獎,全院各醫療及醫事單位也才能在這樣的堅實平台上,發展出一個個亮眼的表現。劉院長並頒發優良人員獎、研究績優獎、教學績優獎。
 
護理部王棋主任代表護理同仁致謝詞,感謝輔導會長官與高雄榮總院部長官對護理同仁的支持,護理同仁將持續以愛心照護病友,並精進努力,讓高榮護理立足國際!退輔會陳延芳簡任技正、就醫保健處黃厤汯研究員、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林立人組長蒞臨觀禮,並同祝賀。
  
高雄巿醫師公會賴聰宏副理事長、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護理科陳雪主任、台南分院王志龍院長、屏東分院杜明勳代理院長、佳里榮家董順主任、台南榮家白永成主任、岡山榮家謝琦偉主任、高雄榮家林火土主任、屏東榮家王少谷主任暨各榮家保健組組長、高雄巿榮民服務處王繼開處長、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王風勝處長、高雄榮總張宏泰副院長、鄭錦翔副院長、鄭紹宇副院長、薛文通主任秘書及各一級主管等共襄盛舉。
 
護師節慶祝大會中,特別撥放由護理部同仁自製的微電影「2018高雄榮總護師節~舞出護理之美」- 各單位的白衣天使在辛勞工作中,還互相打氣,並以各種俏皮的舞姿,自娛娛人;尤其是護理部本部由王棋主任、孫培蕾副主任、周學智副主任率各督導長大跳海草舞,更是嗨翻全場!
  
大會中,神秘嘉賓 萬芳現身會場,感性地問所有與會護理同仁在照護工作中,有沒有哭過?是不是擦乾了眼淚,再繼續努力投入工作?她非常知道護理同仁與她家人的辛苦,因為她的大姊就是在高雄榮總服務的護理師!她特別向所有護理同仁致上深深的敬意與謝意!萬芳為護理同仁獻唱【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等多首佳曲,更在最後與所有人合唱【新不了情】,將大會帶到最高潮!大會就在新不了情的尾聲中,圓滿結束!大家齊約明年再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