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於2008年成立,位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針對不同對象,規劃林業文化、人文歷史、自然生態資源之各類型活動,提供環境教育的服務。 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Yilan Lotung 265
貼文
💡舊木奇遇記-快發揮你的創意賦予木頭新生命唷!下周三3/16之前截止報名唷!!💡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的好朋友啊!!快來跟我們一起做出可愛的作品吧!
喜歡木製品、喜歡動手創作DIY的你,千萬別錯過這麼棒的活動啦~!… 更多
隨著時間流逝,木材從森林開始經歷一連串的旅行,從新木成為了舊木後,他們又該何去何從呢?讓我們學習學習鑿刀等木工具使用方法,進行切割、雕刻及顏料上色,賦予他們新的生命與旅程,用親手創作DIY的方式,創作屬於自己的小小木藝品。
【活動時間】03月26日(六)09:00~16:00舉辦。
【活動對象】一般大眾與國小四年級以上之親子。
【活動費用】費用500元/人(含午餐、保險、教材教具等費用),限額40名。
【活動報名】02月17日(三)10:00起在台灣山林悠遊網開始報名,03月16日(三)截止。
活動簡章及報名,請見下方網址:http://luodong-nec.blogspot.tw/2016/01/blog-post_25.html
分享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舊木奇遇記-快發揮你的創意賦予木頭新生命唷!】 喜歡木製品、喜歡動手創作DIY的你,千萬別錯過這麼棒的活動啦~! 隨著時間流逝,木材從森林開始經歷一連串的旅行,從新木成為了舊木後,他們又該何去何從呢?讓我們學習學習鑿刀等木工具使用方法,進行切割、雕刻及顏料上色,賦予他們新的生命與旅程,用親手創作DIY的方式,創作屬於自己的小小木藝品。 【活動時間】03月26日(六)09:00~16:00舉辦。… 更多<br> 【活動對象】一般大眾與國小四年級以上之親子。<br> 【活動費用】費用500元/人(含午餐、保險、教材教具等費用),限額40名。<br> 【活動報名】02月17日(三)10:00起在台灣山林悠遊網開始報名,03月16日(三)截止。<br> 活動簡章及報名,請見下方網址:<br> http://luodong-nec.blogspot.tw/2016/01/blog-post_25.html#mo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