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十一月的第三周,粉紅色。
一向陽剛味十足的鋼鐵軍突然化為繞指柔。
因為一年一度的陸軍聯合婚禮,只剩兩天。 Come on!大家一起來放閃✨✨✨只要你的另一半是軍人(就算曾經是也行~),都歡迎大家一起上傳「另一半穿軍服的結婚照」。
讓我們用浪漫❤❤將陸軍幸福地包圍起來。 忠誠報等著將大家的甜蜜印刷。
🎉本次活動從此刻開始,至十一月廿一日早上九時止🎉… 更多
我們會將照片按讚數前十名放在十一月廿五日發行的忠誠報上,而所有上傳「另一半穿軍服的婚紗照」的粉絲將「通通有獎」的獲得陸軍月曆一份。
((~五百份月曆晃呀晃~🎁)) 月曆將在12月31日前寄出,請粉絲密切注意小編的私訊。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客氣什麼,翻照片啦❤💛💚💙💜💕💓💞💗💘💖 #這兩張照片最大的不同是幸福加倍的成員數
#唯一不變的是新娘子一直十八歲和兩人滿滿的愛
圖片
留言
  • 中華民國陸軍
    本次活動索取寄件地址的短訊已經送出去囉,扣除重覆上傳以及留言的有效私訊是253封,因為都是人工作業,所以速度有點慢,感謝大家耐心等候,再次祝福大家平安喜樂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