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教育部肯定阿里山區學校資源中心運作及學校辦學成果】 為了解「偏遠地區學校教育發展條例」實施與十二年國教課綱在偏遠地區學校的準備情形,教育部范巽綠政務次長與原民會汪明輝副主委於本月15、16日於嘉義阿里山地區學校訪查,包括阿里山區學校資源中心及所在地中興國民小學、阿里山國民中小學、香林國小等,並與十所學校校長座談,范巽綠次長對阿里山區校長及老師們的辦學,與區域學校資源中心運作至為肯定。… 更多 范政務次長巽綠表示,偏鄉因為所在區域不同的條件特性,有其獨特性,所以無法以齊一的標準與規範去執行每項工作,看到嘉義縣率先依據偏遠地區學校發展條例成立區域教育資源中心一年來的運作成果,未來教育部將協助區域教育資源中心運作更順利。 另外,為建立原住民族教育知識體系,教育部國教署於106年起陸續於五所大學成立原住民族課程發展協作中心,協助原住民族實驗教育學校發展各原住民族教育課程與教學及教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