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本週六就是選舉投票日了,今天就邀請勞動部粉絲團來提醒大家投票日應注意的工作權益!
P.S. 點開圖片參加活動還能抽好禮唷~^^
分享 勞動部
【認識投票日勞動權益,抽超商100元商品卡】<br> ▶活動任務:對本篇貼文按讚並tag1位朋友<br> ▶活動時間:即日起~1/15(五) 23:59截止<br> ▶活動獎項:超商100元商品卡12名(電腦隨機抽出)<br> ※105年1月16日選舉投票日,具投票權且原經排定應上班的勞工,當天應放假1日,照給工資;原不需出勤者,不另給假。雇主在不妨礙勞工投票的前提下,徵得勞工同意於選舉投票日出勤,出勤工作的時間,應加倍發給工資哦!勞工如權益受損,可向當地縣市政府勞工局申訴。更多說明 http://goo.gl/bGIjj1 ※<br> ▶公布得獎名單:1/22(五)
留言
  • 李柔柔
    怎麼可能阿老闆沒有照例跟勞工法一樣薪資120也才110
    又開三間同樣的店也沒勞保只有團體保…政府應該要去查一下吧~不是每家的公司照例的勞工法去做的… 凸(`0´)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