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您的一點愛 照亮一個家
 
自從「公益信託警察醫療及照護基金」上路以來,我們重新燃起了許多過去制度未及照顧和等待救援同仁的希望,協助了孤軍奮戰的203個警眷家庭,在困境中走出一條新生的道路。因為傾聽,我們重新檢視現有的相關規定,並發現仍有部分同仁需要更多的救助與照顧,且是體制內無法實現的。
 
我要先感謝警察之友總會的 #郭台強理事長 還有 #葉國一顧問… 更多 起了這個頭,以實際行動讓照顧基金成真。更感謝陸續有更多支持警察的熱心人士響應號召,持續挹注我們的照顧基金,帶來了充沛厚實的能量,才能永續為同仁們提供體制外最堅實的後盾。
 
在這歲末之前,部長也親自到場,代表全體同仁特別向每一位熱心公益、支持警察的好朋友們致上最高的謝意。我們相信警察所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會獲得民眾支持的正面回饋,謝謝這些好朋友們堅持愛警的決心。
 
內政大小事-內政部
#積少成多的力量
#公益信託警察醫療及照護基金
圖片
留言
  • NPA 署長室
    延伸閱讀,公益信託警察醫療及照護基金懶人包:https://www.facebook.com/NPA4U/posts/108352616168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