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其實,我真的覺得主動參加此次的活動,就只是簡單的助人為快樂之本而已。」日前,通基廠中士劉皓在母親告知駐地附近的內壢國小,星期六缺少人手幫忙園遊會攤位的活動時,便熱心的利用自己休假的時間,主動擔任一日志工,以實際的行動與愛心,展現國軍回饋「愛民助民」的善行義舉。
現職於陸軍通基廠儲備庫中士的劉皓,以自身在社會工作兩年後,復又選擇入營的人生經歷與體驗,不時拿來當招募的「案例」宣教,感染廠內甫進部隊服務的義務役弟兄投身軍旅行動~
這樣的小小的一日志工行動,雖然力量微薄,但勿以善小而不為,也期許這樣的愛心不僅讓民眾了解,國軍官兵除力戮力戰訓外,更能近距離貼近民心,並將善行義舉散播於每個需要的角落,真正成為一股穩定社會的力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