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大師級國際設計論壇即將登場! 今年講者陣容可謂眾星雲集,包括:
🔹曾為「Uniqlo」、「7-11」、「本田汽車(HONDA)」操刀視覺標誌的日本鬼才設計大師 佐藤可士和; 🔹在荷蘭及歐洲設計界享有舉足輕重地位的設計大師 阿德.范博樓(Ad van Berlo); 🔹設計全球第一間「W hotel」,並在五星級酒店及高檔餐廳等商業空間設計已有超過25年經驗的美國知名空間設計師 埃德蒙.巴科斯(Edmond… 更多 Bakos); 🔹拿下國際創意獎項超過100座的新加坡設計大師 克里斯.李(Chris Lee)等四位重量級講者。 他們將以「設計 責任」為主題,激發更多設計師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精彩可期!『現場提供同步口譯設備,請持有照證件兌換,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記得分享給設計圈好友 ✨2018金點設計國際論壇✨
● 報名費用:個人票600元;團體票500元
● 售票時間:一般售票+團體票11/01–售罄
● 活動時間:11/29 (四)上午09:00–12:00
● 論壇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2樓)
● 注意事項:票券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請儘速報名參加
●立即報名:http://bit.ly/2BrbWF6
●完整介紹:http://bit.ly/2DVWEdG
📰經濟部工業局新聞稿:http://bit.ly/2BxVnqU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