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填問卷得好康 好多禮物要送給你】 只要上農委會填寫滿意度問卷,就有機會獲得「有福同享龍眼系列組合禮盒、有機原釀禮饌醬油組、日月潭菇菇茶集禮盒、龍井傳香米禮盒、天然潔淨體驗旅行組、山藥養生濃湯」等等眾多好禮要送給你唷~ 快揪朋友一起來填問卷吧!問卷完成後,在農委會37特蒐隊留言『Tag三位朋友,一起參加填寫問卷送好禮』,又有機會獲得37粉絲獎,獎上加獎,好禮獎不完~~~~ 活動說明:… 更多
1.按【讚】及【分享】(需設為公開)此一PO文及「農委會37特蒐隊」粉絲專頁。
2.請在此動態下方留言:「tag三個朋友,一起參加填寫問卷送好禮」《tag方式:請先打"@"再打好友fb名字》
3. 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37粉絲獎-百元全家禮物卡」,共有十位名額唷。
4. 活動日期:105/10/20(四)11:00~105/11/11(五)17:00。
5. 中獎名單將於105/11/18(五)18:00前公布「農委會37特蒐隊」粉絲專頁。 快來填問卷→http://www.coa.gov.tw/survey_2016/index.php
超連結 COA.GOV.TW

農委會全球資訊網2016使用者滿意度大調查

邀請您將網站使用的經驗與建議回饋給我們,為感謝您協助填答,舉辦「填問卷抽好禮」活動,將送出「有福同享龍眼系列組合禮盒、有機原釀禮饌醬油組、日月潭菇菇茶集禮盒、龍井傳香米禮盒、天然潔淨體驗旅行組、山藥養生濃湯、全家禮物卡」等豐富禮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