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咦!這是什麼!這些東西可以拿來吃嗎?
當然可以!這是我們特別為同仁而設置的 #警察行動休息補給站!
 
還記得去年供應給集會遊行勤務同仁休憩的福慧床嗎?它的出現讓同仁不用夜宿蟬露;今天,我們讓這層照顧再進化,特別設立了「 #警察行動休息補給站」,讓機動性高的行動餐車,載滿香噴噴的食物,讓辛苦的執勤同仁在維護市民安全時,也能填飽肚子。
 … 更多
今天一早,三台餐車便進駐了勤務要道,雙翼一展,備有豐富的點心以及咖啡茶飲,專門提供給執勤同仁享用,讓大家在保護集會民眾的休息空檔,能好好的補充流失的體力及汗水,紓解肩上的疲憊。剛剛更是聽到行動補給站旁的同仁露出微笑地說著:「沒想到,我們也有了餐車!」 未來只要是大型活動勤務,我們都會設法規劃「警察行動休息補給站」,為所有線上執行的同仁加油、打氣!做大家永遠的後盾。最後,謝謝所有今天擔服勤務的同仁,您們辛苦了,更有幾位同仁在執勤過程中不慎受傷,除了第一時間送醫救護外,也請各主官(管) #務必讓同仁好好休養再回到工作崗位。#另應視情調整勤務編排,讓同仁補休、充分休息,謝謝大家。
圖片
留言
  • 莊富堯
    謝謝上級長官們..我們這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