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大家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女同事有沒有特別打扮?臉上漾著幸福的微笑?
哈哈,好啦~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 - "七夕情人節" ❤❤❤ 大家應該都知道七夕是牛郎哥和織女姊一年只能見面一次的故事吧~
一年有好幾個情人節,糧小妹最愛就是七夕了~🎉🎉
七夕情人節快樂呦! 其實很多人都說送花落伍送花浪費送花阿呆
可是其實糧小妹覺得收到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更多
而且可以藉由花的花語對戀人表達感情,其實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捏! 這個情人節,就來做點復古的浪漫事吧!!#送花👌👌👌
糧小妹今天就囉嗦點,來分享大家一些選購花的小技巧及花語吧!! 玫 瑰🌹(花語:熱情的愛)
根莖要挺直,花朵須結實飽滿。
注意枝條下半部的葉子和莖皮是否被刮除,如果被刮除則會縮短觀賞期。
玫瑰的冰存花很多,要避免選到花瓣看似軟垂無力及乾皺的玫瑰。 海 芋:(花語:純凈的愛)
須注意佛燄苞是否完整而無損傷,且最好選擇苞片開放一半以上的花,不然有可能買到含苞卻不開的花;並注意花莖底部有無腐爛現象。 香水百合:(花語:愛到永遠)
花瓣及葉片上不要有斑點或呈焦黑狀,若花瓣呈現透明或是脫水症狀,顯示買到了冰存花。花苞須厚實、飽滿,枝幹要硬挺,每枝至少要有兩、三朵,其中有一朵已開七、八成,而其他花苞則以含苞狀態為佳。 洋桔梗:(花語:不變的愛)
選擇花瓣飽滿、沒有水傷或黃化、花色亮麗者,葉片要完整沒蟲害,也往下垂,花莖挺直。 #七夕情人節 #牛郎織女 #送花才是王道 #復古浪漫事 #購花小技巧
更多花卉的選購小技巧看這邊
網頁版>>http://goo.gl/XqXdZp
行動裝置版>>http://goo.gl/Nf6pM7
圖片
留言
  • 朱鳳棘
    https://youtu.be/6zrx6rhUckw
    祝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七夕情人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