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這種沒有恐懼的結果,就像如果少年PI一頭撞進老虎懷抱,能活嗎?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李安 甄嬛 龍應台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全球票房已破台幣一百三十億,導演李安給台灣人的第一個感動:他總是心繫故鄉!據商業周刊報導,「少年PI」涉及3D電影高技術,好萊塢自始懷疑台灣不夠格,但在李安堅持下,率領來自二十三國的龐大工作團隊進駐台中,大量啟用本土人才與製造業,留下全球最大人工造浪池,並吸引頂尖特效公司來台投資六十億台幣設分公司。最重要的是,李安讓台灣「電影生產鏈」見識到,電影工業世界強權的「正規軍」是如何打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