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度量衡介紹:『標檢局臺南分局水量計測試實驗室』
標檢局臺南分局設立水量計測試實驗室,執行雲嘉南地區之水量計檢定、檢查及民眾糾紛鑑定和全國容積型及速度型(單一噴嘴及多重噴嘴)水量計之型式認證性能測試等業務,同時為增進民眾對於水量計計量準確的認知和信任感,也提供對水量計計量有興趣之民眾及團體預約參觀。
該測試實驗室之現有專業檢驗設備包含:1.壓力檢驗設備、2.器差檢驗設備、3.壓力損失檢驗設備、4.加速磨耗(非連續運轉及連續運轉)檢驗設備等四大部份,藉由這些專業檢驗設備來達到確保水量計的計量準確,維護水資源交易公平之目的,以符合標檢局以引領產業發展,保護消費權益的使命。
圖片
留言